智运会国象男团赛开战 首日天津广东两连胜领跑

2015年08月29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队名将王玥在比赛中天津队名将王玥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在山东枣庄开赛。在今天的两轮比赛后,广东和天津两队两战两胜,总积分4分领跑积分榜。

  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是继昨天刚结束的男子个人快棋赛后,本届智运会开赛的第二个项目,有来自广东、重庆、北京、青岛、天津、浙江、江苏、上海、深圳、黑龙江、 山东移动、山西、新疆、河北、江西、内蒙古等16支队伍参赛。

  根据比赛规则,团体比赛也将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8月29-9月1日将进行7轮预赛,排名前四的队伍晋级半决赛。9月1日和2日进行半决赛,9月3日将进行决赛,由此产生本届智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半决赛和决赛各进行2轮,如果打平,则由两队的第一台棋手进行“突然死亡法”加赛 ,即白方6分钟,黑方5分钟,和棋算黑胜。

  由徐英伦、李师龙、曾重生组成的广东队首轮比赛战胜山西队,此后又在第二轮比赛中2.5比0.5大胜由王皓领衔的黑龙江队。2连胜奠定首个比赛日的领先优势。

  王玥、马群、戴常人组成的天津队,在今天的2轮比赛中连续以2比1战胜上海和浙江两大劲敌。其中,刚刚在个人快棋赛中惊险夺得铜牌的马群为本队立下大功,先后战胜上海队周健超和浙江队卢尚磊。

  重庆、北京、青岛、江苏4支队伍均1胜1平,总积分3分,暂居积分榜第3-6位。

  浙江、上海、深圳、黑龙江、山西5支队伍1胜1负,总积分2分。山东移动、河北两队1平,总积分1分。新疆、江西、内蒙古3支队伍两战皆负,位于积分榜末位。

  8月29日将进行本届智运会国际象棋男子团体赛的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卡卡)

文章关键词: 智运会天津广东国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张国伟跳高摘银 吕会会破标枪亚洲纪录
  • 娱乐陈赫绯闻女友张子萱首发声 谈离婚及流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无房销售空单?如家与去哪儿再度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安倍首相到底有没有吐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孩自爆:陪逛没好意思收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