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鲁军杀回“老家” 战领头羊杭州望逆势上扬

2015年06月12日09: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围甲山东队主力江维杰围甲山东队主力江维杰

  本报讯 (记者 许恺玲) 13日,“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大幕进入第七轮角逐,山东景芝酒业队杀回“老家”—赞助商景芝酒业在潍坊建造的文化产业园齐鲁酒地,对阵本赛季势头强劲的杭州队。

  山东景芝新赛季开局不利,三位世界冠军起伏不定,导致了前六轮比赛仅得6分,排名靠后。上周,队中大将周睿羊冲击春兰杯,却梦断张家界,让人扼腕叹息。成绩不佳的景芝将士们,现在特别渴望温暖,渴望理解,为此,他们的“东家”景芝酒业决定让队伍“回家”比赛,把这次主场摆到齐鲁酒地,希望子弟兵回家放松心情,下出好局。

  山东景芝队本轮的对手是目前围甲的“领头羊”杭州队。杭州队是上赛季乙级联赛的冠军,他们以“升班马”身份再次杀入甲级阵营,结果开局就杀气腾腾,取得不可思议的六连胜,将围甲所有对手甩到了身后。杭州队的发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在六年前的2009赛季,就是以升班马身份角逐围甲,结果最后夺冠,创造了围棋赛场上的“凯泽斯劳滕式”神话。

  应该说,景芝队从不惧怕任何对手,都说鲁军经常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之前他们即使在实力不济时,也时常扳倒“领头羊”,别说队中还有三个世界冠军。就拿上个赛季来说,大连队不可阻挡,见谁灭谁,但唯有景芝队主客场两次将其灭掉,让这个最后的冠军留下赛季的遗憾。

  同样,面对不可一世的杭州队,景芝队能否再次担当巨人杀手的角色?何况景芝队还坐镇福地主场,齐鲁棋迷期待鲁军的逆势上扬。

  据悉,13日比赛的当天14:30,景芝队的主帅曹大元将在赛地齐鲁酒地进行现场挂盘讲解。16时左右,曹大元和鲁军三位世界冠军江维杰、周睿羊、范廷钰一起,将在齐鲁酒地和当地棋迷过招,欢迎棋迷参与其中。如报名参加与世界冠军的对阵,请致电潍坊景芝棋院王先生15908029067报名。

 

文章关键词: 围甲鲁军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巴萨回应假球风波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