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世界冠军之殇 13人出战预选仅6人晋级

2015年05月26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3位世界冠军出战仅6人出线13位世界冠军出战仅6人出线

  新浪体育讯 围棋世界冠军曾几何时是超一流棋手的代名词!胜利的象征!然而在今天,在这一届梦百合杯预选赛中,世界冠军们却一个个地倒下,成为牺牲在沙滩上的前浪!

俞斌输给弟子李钦诚俞斌输给弟子李钦诚

  俞斌,自从拿起国家队的教鞭起,他手下的弟子一个个成为了世界冠军,而他就像燃烧的蜡烛。本次预选输在弟子李钦诚手中,人终究敌不过岁月。

罗洗河内战倒在谢赫手中罗洗河内战倒在谢赫手中

  罗洗河,如今的神猪正如同段誉的六脉神剑,出招时灵而时而不灵。以他目前的状态已经驾驭不了他的天赋,本次预选不敌同胞谢赫。

江维杰同样内战出局江维杰同样内战出局

  江维杰,自LG杯夺冠后也是经历了相当长的低迷,不过在2014-15年江维杰似乎找回了状态,等级分也一路杀回到国内第四的位置。本次LG杯败给同胞胡然闵是意外吗?

朴文垚状态不复当年朴文垚状态不复当年

  朴文垚败给了韩国的世界冠军白洪淅,自从LG杯夺冠后,朴文垚的竞技状态下滑有目共睹,如今正直当打之年的小朴还能否找回当年的状态?

白洪淅兵役归来白洪淅兵役归来

  白洪淅淘汰了朴文垚,情况也没有多好。在预选赛最终轮败给了中国小将李乐。看来从军营归来的白洪淅,要想找到世界冠军的感觉还得花一番时间。

朴正祥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李成森朴正祥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李成森

  朴正祥自从富士通杯惊艳夺冠之后鲜有亮眼发挥,可能是世界冠军阵容中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位,本次被中国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李成森淘汰。

姜东润出局意外?姜东润出局

  姜东润的出局或许最令人意外,他目前是韩国排名高举第四位的选手,一直以来是中国棋手眼中一块“难啃的骨头”。预选最终轮输给中国小将范胤,活像是三国里中了弓兵埋伏的夏侯惇。

世界冠军的尊严还有他们来维护世界冠军的尊严还有他们来维护

  孔杰、柁嘉熹、范廷钰、周睿羊、朴永训和元晟溱,13位世界冠军经历预选赛后仅剩6人晋级。在如今这个实力为王的年代,冠军们已经没有那层光环笼罩,剩下的只有血战到底!

  (易风)

文章关键词: 围棋梦百合杯世界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