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1北京止住连败 孔杰赛季首亮相负范廷钰

2015年05月20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杰赛季首次亮相不敌范廷钰孔杰赛季首次亮相不敌范廷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5轮,中信北京在主场朝阳区 青少年活动中心设专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队。孔杰赛季首次亮相不敌范廷钰,最终山东景芝酒业队三比一战胜中信北京终止连败。

  联赛前四轮北京和山东发挥不理想,拥有三名世界冠军的山东队已经连败三场仅 积2分排名末尾,而中信北京队也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三。赛前有队员在私下戏言 本场是“保级对冲”战。四台对阵为:主将柁嘉熹vs周睿羊,钟文靖vs江维杰,陈耀烨vs陈梓健,快棋孔杰迎战范廷钰。

  下午三点刚过陈耀烨与陈梓健的对局率先结束,小将陈梓健2000年出生今年联赛第一次登场执黑迎战陈耀烨。本局陈梓健下得异常谨慎频频常考很早就进入读秒,官子阶段奋起直追但最终以1/4子微弱的劣势惜败。随后快棋战也分出了胜负,久疏战阵的孔杰中盘不敌范廷钰双方战成1:1。

  在随后的比赛中江维杰战胜钟文靖山东队以2:1领先。主将对决直接影响到本场比赛的最终走势,最终周睿羊执黑以3/4子险胜柁嘉熹,力保山东队3:1战胜中信北京。

  (刘宇)

文章关键词: 围棋围甲联赛孔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