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第10轮王晨星胜芮乃伟 於之莹止连败

2015年02月2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德比王晨星胜芮乃伟中国德比王晨星胜芮乃伟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首届韩国女子联赛第10轮2月26、27日进行,中国“德比”王晨星胜芮乃伟,於之莹小胜姜多情止住连败颓势,吴政娥、吴侑珍同为7胜1负状态颇佳,3月1日黄龙士女子擂台赛姜堰开战,期待众女将奉献更多精彩。

  26日西归浦对阵扶安队,金美里一扫颓势力克金惠敏,吴政娥屠龙胜金惠临,文度媛击败李裕真,助西归浦3比0零封扶安,取得了3连胜,头号功臣吴政娥也以7胜1负的佳绩并列多胜榜首位。

  27日中午庆州战浦项,芮乃伟王晨星两位外援狭路相逢,此前两人均是首战失利。本局王晨星继续奔放开局,执黑布下“错高目”。芮乃伟打入后在中腹挑起劫争,当空拔花。随后战火转移至左路,王晨星爆发蛮力,鲸吞大龙。芮乃伟吃住下方残子,此后顽强拼劫,但最终仍以4目半差距告负。王晨星如愿取得首胜。另外两局金仑映、宋慧领分别击败金彩瑛、赵惠连,助庆州2比1战胜浦项队。

  由于於之莹、崔精等人将出席3月1日在姜堰开战的黄龙士女子擂台赛,原定2月28日进行的联赛提前一天进行,首尔在27日晚上迎战釜山。於之莹大杀小输赢1目半击败姜多情,止住连败颓势,可惜孤掌难鸣。崔精不敌朴志娟,金伸英1目半负于朴志恩,首尔1比2负于釜山。

  由于韩国联赛借鉴NBA的选秀制,各队实力均衡,胜负极具悬念。也会灵活调整比赛时间,最大限度扩大影响、增加宣传效果。10轮战罢,吴侑珍领衔的仁济队、三朴之釜山队、庆州各取5胜,西归浦、首尔、扶安队4胜,浦项队3胜5负垫底。

  多胜榜上,吴侑珍、吴政娥、朴志恩、朴志娟4人7胜,宋慧领、崔精6胜3负,赵惠连、朴泰姬、李裕真5胜,於之莹、金彩瑛等6人4胜。朴志恩6连胜,吴政娥5连胜状态颇佳,有望在黄龙士女子擂台赛打头阵。

  韩国女子联赛第12轮赛会制3月10日进行,对阵为:扶安vs釜山,首尔vs西归浦,仁济vs浦项。

  韩国女子联赛第10轮成绩:

  26日10时12时 扶安 0比3 西归浦

  金惠敏 负 金美里

  金惠临 负 吴政娥

  李裕真 负 文度媛

  27日10时12时 庆州 2比1 浦项

  芮乃伟 负 王晨星

  金仑映 胜 金彩瑛

  宋慧领 胜 赵惠连

  27日18时20时 首尔 1比2 釜山

  崔精 负 朴志娟

  於之莹 胜 姜多情

  金伸英 负 朴志恩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 於之莹王晨星芮乃伟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