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会芮乃伟半目惜败 於之莹将与金彩瑛争冠

2014年12月14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北京2014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女子围棋个人项目败者组最终轮比赛继续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打响。最终,芮乃伟半目惜败于韩国的金彩瑛,金彩瑛将与於之莹争夺冠军。在4、5名争夺战中,中华台北的黑嘉嘉负于队友张凯馨,最终获得第5名。

  在此前的败者组第3轮比赛中,芮乃伟击败了中华台北的张凯馨,而黑嘉嘉再次负于韩国的金彩瑛,这样芮乃伟和金彩瑛就进入了败者组决赛。而黑嘉嘉将于队友张凯馨争夺4、5名。

  经过猜先芮乃伟执黑先行,序盘两人行棋速度很快,棋盘很快被双方的子力分割。中盘时芮乃伟稍稍占据主动,但对下方的白棋进攻时有些过分,金彩瑛的白棋顺势逃向中腹,并将黑棋数子断开,芮乃伟立刻陷入难局。中腹的攻防战中,金彩瑛有些太过勉强,被芮乃伟趁机追回不少目数,双方进入细棋局面。小官子阶段,芮乃伟在右上角的先手1目不慎被逆收,最后以半目惜败。这样,金彩瑛从败者组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将与中国的於之莹争夺女子个人这枚金牌,而落败的芮乃伟提前锁定季军的位置。

  在4、5名的争夺中,中华台北的黑嘉嘉最终执白以1又3/4子的差距负于队友张凯馨,最终获得第5名。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智英会芮乃伟金彩瑛黑嘉嘉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