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窿山兵圣杯落幕 谢依旻奥田纹献唱王晨星古筝

2014年09月03日21: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晚,第5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在孙武书院罗浮山庄闭幕,苏州市吴中区政协副主席赵建明与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以刚致词。冠亚军崔精与芮乃伟[微博]分别捧起奖杯奖金。谢依旻奥田纹与王晨星奉献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全场热烈掌声。至此,第5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圆满落幕。

  谢依旻与奥田纹合唱了《向着未来》(日文版《后来》),这是她们去年在向井千瑛婚礼上演唱的歌曲。谢依旻向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称歌曲包含了很多层意思,包括对爱情、友情、家人的感情,希望大家都能面向未来。

  王晨星一袭红衣演奏了古筝《高山流水》,古朴典雅,既表现出了高山的气魄,又展现了流水的动态,引得满堂喝彩。

  随后的颁奖环节,王晨星获最佳服饰奖,谢依旻奥田纹获最佳才艺奖。芮乃伟获赠亚军奖杯及10万元奖金,崔精获赠冠军奖杯及25万元奖金。

  芮乃伟与江铸久整晚都在探讨棋局得失。韩国三位女棋手穿上了在山塘街购买的旗袍短裙,齐刷刷亮相吸引了不少镜头。崔精还特地向芮乃伟敬酒,两人相视而笑。作为目前唯一一项世界女子个人大赛,穹窿山兵圣杯已走过5个年头,期待此项赛事能越办越好,成为支持女子围棋发展的中流砥柱。

  历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冠亚军

  年 届 冠军 亚军

  2010 1 朴志恩 黑嘉嘉[微博]

  2011 2 朴志恩 唐奕

  2012 3 李赫 芮乃伟

  2013 4 王晨星 於之莹

  2014 5 崔精 芮乃伟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 王晨星古筝兵圣杯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