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托雷斯是怎么亮相的 球迷福利来了!123茄子(图)

2014年09月03日1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AC米兰现在人气最旺的球星就是这个夏天刚刚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球队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周末AC米兰主场3-1击败拉齐奥的比赛,托雷斯就现场观战了,这一次终于等到了他的正式亮相,同圣西罗看台上那个不苟言笑、高冷范十足的酷酷造型相比,这一次托雷斯可玩嗨了。

  在亮相AC米兰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托雷斯就自信满满地表示尽全力帮助AC米兰重返联赛前三,对于自己身上的9号,他也表示,“我希望和之前那些穿过米兰9号的巨星一样成功,未来我希望我也能成为米兰历史的一部分。”

一二三,茄子一二三,茄子

  不过稍显严肃的发布会之外,托雷斯也展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他还玩起了自拍,AC米兰官方推特也上传了托雷斯自拍的照片写到,“现在是托雷斯的自拍时间!”而托雷斯本人也是开心地说到,“在AC米兰,我的新家享受快乐时光!”

没准备好?再来一张!没准备好?再来一张!

  托雷斯自拍可不是自己玩,他这一次将身后众多为他而来的球迷也一起拍了进来,有趣的是可能好多球迷没有意识到居然会有这么好的福利,托雷斯拍照的时候好多球迷都没有准备,不过等托雷斯再次按下快门的时候,已经有了准备的球迷则是齐刷刷一起嗨了起来。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