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乃伟:很期待兵圣杯 谢依旻:成绩好就会露一手

2014年08月29日20: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29日晚,第5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赛在穹窿山孙武书院罗浮山庄开幕。中国棋院嘉宾、苏州当地领导、参赛女棋手等欢聚一堂。全球16位女棋手将在30日12:30捉对厮杀。开幕式上,著名美女主持人陈盈[微博]初段采访了众多女棋手,芮乃伟[微博]表示能和国家队一起摆棋就很开心,能歌善舞的谢依旻则表示自己成绩好的话就会“露一手”。

  陈盈:恭喜芮老晋级三星杯16强,请问如何能长期保持好状态?

  芮乃伟:我也说不好。能够参加比赛、和国家队高手一起摆棋就很开心了。其实在女子围甲等比赛,经常是对手最后失误我才得以逆转,选拔赛也经常无法出线。穹窿山兵圣杯我每年都很期待,但好像成绩总是不好。今年兵圣杯选拔赛我是最后好不容易才出线,希望能下好一些。

  陈盈:我们都知道谢依旻能歌善舞,唱歌出过专辑,还爱跳街舞,以前来参赛就说过要给大家露一手,我们都一直等到今年了。

  谢依旻:我最近其实很少跳舞,嗓音也越来越不好了。关于才艺表演我之前是说过,但意思是说要取得好成绩才行,可惜我在兵圣杯成绩一直不太好,所以也就没有机会。希望这次能取得好成绩,才有机会献丑。

  陈盈:於之莹是江苏无锡人,可以说是主场作战,请向棋迷说几句吧。

  於之莹:来到穹窿山感到这里非常美丽,也非常感谢大家,希望多多支持我。

  陈盈:去年於之莹屈居亚军,泪洒当场令人记忆犹新。今年目标是什么?

  於之莹:来参赛的棋手,大家目标其实都是一样的,但棋还是一盘一盘的下好才行。

  陈盈:有请混血美女黑嘉嘉[微博]

  黑嘉嘉:感谢各方对女子围棋的支持,希望能用好成绩回报大家。

  陈盈:上届冠军王晨星这回的目标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王晨星:前三届比赛我都下得不好,上一届最后决赛赢小於很幸运,今年希望能下出让大家满意的棋来。

文章关键词: 芮乃伟陈盈兵圣杯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