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第九轮战罢 上海江苏连胜暂居前两位

2014年07月25日19: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广东韶关丽宫国际温泉酒店进行的“映美杯”2014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广东大峡谷站”比赛北京时间7月25日下午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延续强势,以3比2战胜河北体彩队,喜迎联赛五连胜,同时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

  最近几轮连战连捷的上海建桥学院队今天迎来最近几个赛季从未输过的河北体彩队,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争夺,上海队以3比2再度获胜,完成联赛五连胜。主将倪华率先立功,开局过后早早取得主动,先手完胜杨凯淇。女棋手居文君状态正佳,后手凭借中心突破,顺利战胜翟墨。另外三盘棋中,周健超和章晓雯分别战平王锐和王豆豆。楼一平输给了万云国。

  积分排名第二的江苏绿羊温泉队也紧追不舍,今天他们4比1战胜广东省南阳里队,迎来联赛四连胜。主将韦奕刀快马肥,后手战胜徐英伦,也迎来联赛个人五连胜。余瑞源后手击败老将李师龙。两位女将郭琦和沈阳分别战胜李雪怡和蒙古棋手蒙格图尔。林晨负于曾重生。

  积分排名第三的重庆队今天也高奏凯歌,以3.5比1.5战胜老牌劲旅北京北奥队。两位女棋手黄茜和谭中怡为本队获胜立下头功。其中黄茜在封闭局面中从王翼成功突破,力克王珏。黄茜也是今年联赛目前为止得分最多的女棋手。谭中怡则与名将赵雪展开了复杂的激战,最终谭中怡在一度的被动局面下抓住赵雪的疏漏,逆转取胜。男子三盘棋均以和棋收场。周唯奇与王皓知根知底,仅一个多小时便偃旗息鼓收兵作和。王晨和俄罗斯外援兹维亚金采夫分别弈和修德顺和余泱漪。

  上轮失利的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今天重整旗鼓,以3比2战胜青岛实验初中队。其中,主将王玥和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双双发威,分别战胜王桐森和牟科。马群弈和马中涵。前世界棋后乌克兰名将乌什尼娜战平雷挺婕。倪诗群负于龚倩云。

  山东格力队继以4.5比0.5昨天大胜升班马青岛青伟俱乐部队后,今天以3.5比1.5再胜另一只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温阳、赵骏和孙方卉分别战胜李荻、刘冠初、任肖伊和李芸杉。刘庆南与赵元赫战平,肖依依负于任肖伊。其中孙方卉与李芸杉一盘棋下了将近五个小时,是本轮最晚结束的对局。

 

 

  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队4.5比0.5大胜积分垫底的青岛青伟俱乐部队。青伟队除于超杰战平蓝梓伦之外,周江南、房宇翔、吕净恩和杨滢夏分别输给了丁立人、卢尚磊、丁亦昕和裘孟洁。其中浙江队丁立人联赛前九轮8胜1和,是目前联赛赛场得分最多的棋手。

  九轮过后,上海队场分16分,高居榜首。江苏队场分15分,暂居次席。重庆队场分13分排名第三。其后分别是,天津队场分12分;北京队场分11分;山东队和浙江队场分9分;广东队场分7分;青岛队场分6分,河北队和成都队场分5分;青伟俱乐部队场分0分。

  第十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13时开始。

  以下是本轮比赛的详细赛果:

  ★重庆队 3.5-1.5 北京北奥队

  兹维亚金采夫 0.5-0.5 余泱漪

  周唯奇 0.5-0.5 王皓

  王晨 0.5-0.5 修德顺

  黄茜 1-0 王珏

  谭中怡 1-0 赵雪

  ★上海建桥学院队 3-2 河北体彩队

  楼一平 0-1 万云国

  周健超 0.5-0.5 王锐

  倪华 1-0 杨凯淇

  居文君 1-0 翟墨

  章晓雯 0.5-0.5 王豆豆

  ★青岛青伟俱乐部队 0.5-4.5 浙江队

  周江南 0-1 丁立人

  房宇翔 0-1 卢尚磊

  于超杰 0.5-0.5 蓝梓伦

  吕净恩 0-1 丁亦昕

  杨滢夏 0-1 裘孟洁

  ★成都棋艺学院队 1.5-3.5 山东格力队

  李荻 0-1 温阳

  赵元赫 0.5-0.5 刘庆南

  刘冠初 0-1 赵骏

  任肖伊 1-0 肖依依

  李芸杉 0-1 孙方卉

  ★天津南开大学队 3-2 青岛实验初中队

  马拉霍夫 1-0 牟科

  马群 0.5-0.5 马中涵

  王玥 1-0 王桐森

  倪诗群 0-1 龚倩云

  乌什尼娜 0.5-0.5 雷挺婕

  ★广东省南阳里队 1-4 江苏绿羊温泉队

  李师龙 0-1 余瑞源

  徐英伦 0-1 韦奕

  曾重生 1-0 林晨

  李雪怡 0-1 郭琦

  蒙格图尔 0-1 沈阳

  (文玄)

文章关键词: 映美杯国象联赛广东大峡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