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第11轮上海负北京 江苏胜青岛获半程冠军

2014年07月27日23: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在广东韶关丽宫国际温泉酒店进行的“映美杯”2014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广东大峡谷站”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在刚刚结束的第11轮比赛中,江苏绿羊温泉队以3比2小胜青岛实验初中队,上海建桥学院队以2比3输给北京北奥队。江苏队凭借本场胜利,以场分19分反超上海队,获得联赛半程冠军。上海队场分18分,退居次席。

  今天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轮比赛。已经豪取六连胜的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今天败走麦城,以2比3输给了多年来一直与自己互有胜负的北京北奥队。周健超先手在与余泱漪的较量中,在中残局出现失误,被余泱漪连续得兵,最终陷入败势的车兵残局而告负。女棋手章晓雯在与赵雪的激战中,在一度优势局面中出现疏忽,遗憾失子告负。主将倪华面对王皓,在中局优势局面下未能把握胜机,最终与王皓在后兵残局中下成和棋。另外两盘棋中,楼一平先手战平修德顺。状态不错的居文君则战胜王珏。

  上海队的落败,给了一直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江苏绿羊温泉队机会。他们本轮今天3比2击败青岛实验初中队,不但迎来联赛六连胜,而且场分反超上海队,抢得了联赛的半程冠军。两位女棋手沈阳和郭琦状态不错,分别后手战胜龚倩云和王馨悦。主将韦奕延续强势,先手击败马中涵。余瑞源和林晨分别负于牟科和王桐森。值得一提的是,沈阳已经获得了个人六连胜,是江苏队头号得分手。

  卫冕冠军天津南开大学队再胜一场,以3.5比1.5大胜浙江队。主将王玥先手轻取蓝梓伦,马群速胜卢尚磊。俄罗斯外援马拉霍夫与浙江主将丁立人旗鼓相当,各得半分。女子两盘棋中,前棋后乌克兰棋手乌什尼娜与丁亦昕战成平手。倪诗群战平裘孟洁。

  昨天失利的山东格力队今天重整旗鼓,3.5比1.5大胜广东省南阳里队。刘庆南、温阳和肖依依分别战胜徐英伦、曾重生和李雪怡。赵骏弈和李师龙。孙方卉输给了广东队的蒙古外援蒙格图尔。

  两支升班马本轮命运各异。成都棋艺学院队凭借世少赛冠军李荻的出色今表现,以2.5比2.5打平了河北体彩队。李荻先手战胜特级大师万云国,爆出冷门!徐翔宇、刘冠初、李芸杉分别弈和王锐、杨凯淇和王豆豆,任肖伊负于翟墨。另一支升班马青岛青伟俱乐部队以0比5不敌重庆队。

  11轮比赛过后,“映美杯”2014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结束了前半程比赛。江苏队以场分19分排名升至榜首。上海队场分18分,排名第二。天津队场分16分,暂列第三。其后分别是:重庆队场分15分;北京队场分13分;浙江队和山东队场分同积11分;河北队和青岛队场分同积8分;广东队场分7分;成都队场分6分;青伟俱乐部队场分0分。

  个人成绩中,浙江队的丁立人和江苏队的沈阳均打满11轮,取得9胜2和积10分,是全场得分最多的男棋手和女棋手。

  以下是本轮比赛的详细赛果:

  ★上海建桥学院队 2-3 北京北奥队

  周健超 0-1 余泱漪

  倪华 0.5-0.5 王皓

  楼一平 0.5-0.5 修德顺

  章晓雯 0-1 赵雪

  居文君 1-0 王珏

  ★青岛青伟俱乐部队 0-5 重庆队

  于超杰 0-1 王晨

  周江南 0-1 兹维亚金采夫

  房宇翔 0-1 周唯奇

  杨滢夏 0-1 黄茜

  吕净恩 0-1 谭中怡

  ★成都棋艺学院队 2.5-2.5 河北体彩队

  许翔宇 0.5-0.5 王锐

  刘冠初 0.5-0.5 杨凯淇

  李荻 1-0 万云国

  任肖伊 0-1 翟墨

  李芸杉 0.5-0.5 王豆豆

  ★天津南开大学队 3.5-1.5 浙江队

  马拉霍夫 0.5-0.5 丁立人

  王玥 1-0 蓝梓伦

  马群 1-0 卢尚磊

  乌什尼娜 0.5-0.5 丁亦昕

  倪诗群 0.5-0.5 裘孟洁

  ★广东省南阳里队 1.5-3.5 山东格力队

  李师龙 0.5-0.5 赵骏

  徐英伦 0-1 刘庆南

  曾重生 0-1 温阳

  李雪怡 0-1 肖依依

  蒙格图尔 1-0 孙方卉

  ★江苏绿羊温泉队 3-2 青岛实验初中队

  余瑞源 0-1 牟科

  林晨 0-1 王桐森

  韦奕 1-0 马中涵

  沈阳 1-0 龚倩云

  郭琦 1-0 王馨悦

  (文玄)

文章关键词: 国象联赛映美杯广东大峡谷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