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第4轮王晨星於之莹告捷 江苏湖南齐头并进

2014年06月17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17日,第2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扬州颐景国际大酒店进行第4轮较量,王晨星、於之莹分别击败宋容慧、李小溪,助卫冕冠军江苏队战胜杭州队。王祥云、王爽告捷,助湖南2比0胜平煤。芮乃伟、唐奕助上海零封北京。黑嘉嘉首秀负陈一鸣,鲁佳胜郑岩,厦门1比1战平广东。积分榜上,江苏、湖南同积6分领跑,上海、厦门5分紧随其后,广东、杭州、北京、平煤分列后四位。女子围甲第5轮18日12时进行,敬请关注新浪围棋现场直播。

  卫冕冠军江苏对阵杭州队。宋容慧左上大飞筑起白色方空,王晨星径直空投侵消,双方竞相单关跳,挺进中腹。黑走厚自身,反将白断开,借助攻击中腹顺势成空,率先告捷。

  於之莹执白对阵李小溪,在左上走出靠之强手,利用无忧劫将黑数子拔花,不过消劫时机有些过早,李小溪通过转换猛攻左下大龙。於之莹形势判断之后爽快弃子,在实空上有些落后。后半盘於之莹愈战愈勇,在中腹和右下“寸土不让”,最终取得小胜。助江苏队2比0击败杭州队。

  黑嘉嘉上演女子围甲首秀,执黑对阵陈一鸣,下方连续小飞施压,将白拦腰冲断。战火蔓延至左上,黑嘉嘉靠断整型,不惜愚形打吃后连上,略显滞重,研究室直言“有些酥软”。随后黑抢占中腹要点分断白棋,威力四射,但未能先行补强。陈一鸣机敏尖断斩获棋筋,化险为夷。棋局遂进入官子大战,逃过一劫的陈一鸣重振旗鼓,官子略胜一筹,中盘战胜黑嘉嘉。另一局郑岩似有错觉,战至最后下方的大块被吃,鲁佳笑纳大礼,最终厦门观音山队1比1战平广东东湖劲龙队。

  上海队芮乃伟兵不血刃击败曹又尹。唐奕右下失误,张佩佩招法犀利,不过得手后未能乘胜追击,后半盘枪法有些散乱。唐奕稳住阵脚,最终反败为胜,助上海2比0胜北京队。

  湖南队王爽速胜谢少博。王祥云与杨梓鏖战至最后,一度找了两次劫材才想起回提劫争。最终王祥云半目险胜,助湖南2比0击败平煤。

  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第5轮6月18日12时进行,对阵为:杭州vs上海,北京vs平煤,湖南vs广东,厦门vs江苏。比赛每方2小时5次1分钟读秒,冠军25万,亚军15万,季军10万人民币,最后1名降级。

  女子围甲第4轮成绩:

  上海北极绒队 2-0 北京中信置业队

  芮乃伟九段 胜 曹又尹三段

  唐奕二段 胜 张佩佩初段

  中国平煤神马队 0-2 湖南友谊阿波罗队

  杨梓二段 负 王祥云二段

  谢少博二段 负 王爽初段

  广东东湖劲龙队 1-1 厦门观音山队

  郑岩二段 负 鲁佳二段

  陈一鸣二段 胜 黑嘉嘉六段

  天域园林江苏队 2-0 杭州市围棋队

  王晨星五段 胜 宋容慧五段

  於之莹五段 胜 李小溪初段

  (新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