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孔杰惜败于小将 陈耀烨建功中信北京首尝胜利

2014年05月18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4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3轮在各主场开战。中信北京队将主场设在国泰饭店迎战辽宁觉华岛队,最终中信北京队在主将陈耀烨的率领下2-2主将胜辽宁觉华岛队,在联赛进行到第3轮时才首次品尝胜利的滋味。

  在今年围甲激烈比拼中,中信北京队出师不利,首轮不敌强敌重庆银行队,次轮遭遇上海队重创未能得分,两轮战罢使得原本目标前六的这支老牌劲旅跌入降级圈,今年围甲竞争一如既往的激烈,水深程度可见一斑。本轮中信北京队与辽宁觉华岛队捉对厮杀,主将依然由陈耀烨坐镇,对抗辽宁队大奖孟泰龄[微博],孔杰[微博]、钟文靖[微博]分别对阵谢尔豪、彭荃,柁嘉熹出战快棋。

  主将焦点对决是由陈耀烨执白对阵孟泰龄,酷爱实地的陈耀烨开局选择坚实掏空,双方序盘展开外势与实地的分庭抗礼。黑声东击西般将中央模样大举扩张,白不甘示弱地深入黑模样并从容治孤,黑在进攻白大龙时模样潜力遭到破坏。进入后半盘黑顽强发力在多处挑起劫争,意图混乱局势,经过一番转换和取舍,陈耀烨稳定住局面,将优势化为胜势。

  另外几盘对冲中,孔杰以半目微弱的差距惜败辽宁队小将谢尔豪,钟文靖不敌彭荃,北京队暂时比分落后于对手。最后结束的一盘,凭借柁嘉熹执黑249手力克童梦成,将比分惊险扳平,由于主将获胜,北京队本轮比赛击败辽宁队,获得2分,三轮战罢总排名第11,在联赛进行到第3轮时才首次品尝胜利的滋味。

  (连秋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西甲-马竞压巴萨夺冠 阿森纳夺9年来首冠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