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个人赛第三轮侯逸凡负赵骏 余泱漪一枝独秀领跑

2014年03月14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江苏兴化进行的“农村商业银行杯”第六届中国兴化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结束了前三轮的争夺。

  ★男子组

  男子组中,世青赛冠军余泱漪以2胜1和积2.5分,一枝独秀。余泱漪首轮弈和名将丁立人,次轮击败刘庆南。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余泱漪先手力克希望之星韦奕。

  曾在兴化三次获得全国冠军的名将丁立人目前1胜2和积2分,他与赵骏、林晨和曾重生同分,并列积分榜第二集团。

  上届亚军马群三战皆和,他与温阳同积1.5分。修德顺和棋后侯逸凡同积1分。周健超积0.5分。刘庆南三战皆败,暂积0分。其中,“花木兰”侯逸凡在首轮力克温阳后,最近两轮接连输给了修德顺和赵骏。

  ★女子组

  女子组比赛中,居文君、雷挺婕和谭中怡三人同积2.5分。其中赛会头号棋手上海名将居文君前两轮相继战胜郭琦和章晓雯,第三轮弈和江苏名将沈阳。

  其他棋手中,王豆豆和郭琦同积2分。沈阳与卫冕冠军丁亦昕均三战皆和,同积1.5分。去年乙组个人赛冠亚军肖依依和顾天璐目前同积1分。章晓雯、翟墨和王珏暂积0.5分。

  今年是兴化连续第六年举办举办全国个人赛。按照规定,获得男女组冠军的棋手将直接入选奥赛阵容,代表中国队参加八月份在挪威特罗姆瑟进行的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