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俱联谊赛深圳南港动力夺冠 陈胜洪:大家都开心

2014年03月13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上午,“锦宸杯”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联谊赛结束了全部13轮的角逐,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深圳南港动力队领队陈胜洪率领的深圳南港动力队一举夺得冠军。

  在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陈胜洪先以中国桥协特邀以副主席的身份担任颁奖嘉宾,为亚军得主泛华集团颁奖,然后带领深圳南港动力队员上台领奖。当从姜堰桥协主席陈文德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时,陈胜洪将奖杯高高举起,与队员们共同庆祝和分享胜利的喜悦。

  在总共13轮比赛中,陈胜洪领衔的深圳南港动力队最终取得了181.79VP,以超过夺冠呼声很高的泛华集团8.15VP的优势拔得头筹。

  比赛中,陈胜洪可谓队伍夺冠的主力队员,他与搭档施晓上场10轮。陈胜洪此次将深圳南港动力的10名队员都带了出来,其中一线6名队员打联赛,参赛任务是力争打出好成绩。在为队伍压阵的同时,他则率二线队员打联谊赛。但记者问联谊赛夺冠是否算作南港动力的意外收获时,陈胜洪说,本届联赛联谊赛14支队伍虽然实力有差距,但要想打好也并不容易,需要有真正的实力,也需要专注认真的职业态度,虽然队伍在比赛中也有起伏,但总的来看夺冠过程还比较顺利,夺冠总是开心的事情,全队上下都很高兴。

  陈胜洪还是希望联谊赛的夺冠能够对联赛赛场上的南深圳港动力队员们起到鼓舞和促进作用,所以颁奖后,他要在餐厅与队员们一起分享快乐并鼓励队员们打好联赛的最后两轮比赛。

  采访中,陈胜洪对此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各项组织工作都非常出色,吃住条件都很好,组委会为苏州太湖队员王晓静突发急病给予的救治非常及时而专业。不仅组织工作出色,姜堰桥协主席陈文德和副主席凌涛还上场打牌,桥协领导的这种做法一定会大大促进姜堰桥牌的工作开展和水平提高。(乔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