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A俱赛首站泛华夺冠 上海两黑马狂奔杀入前五

2014年03月10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晚江苏泰州消息,锦宸杯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第一阶段最后一天比赛进行,上届亚军泛华集团大胜普得时代,报了总决赛之仇,并获得联赛首站冠军,上海浦发集团、吉林鼎元、上海金融、恒源祥分获第2到第5位,以上5队都取得了直接晋级联赛第二站A组的资格。普得时代仅列第8名,将和另外5队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再争夺3张第二站A组的入场券。

  最后一轮暨第15轮,普得时代和泛华集团狭路相逢。泛华集团队在经历首日低迷后后面越打越好,与普得交手前已升到积分榜榜首,而普得时代直到昨天才找到了状态,积分也冲至前列。两队开室普得时代队福中、李杰对泛华集团石正钧、鞠传成,闭室为普得时代外援舒柏林、巴司机对泛华集团施豪军、庄则军。前面几幅牌两队得失相当,进行至中段泛华集团屡屡得手,逐渐取得很大优势,最终以15.61比4.39大胜老对手。泛华时代完美收官,获得首站赛事冠军。

  几场决定名次的关键对决中,上海浦发集团16.52比3.48大胜中国平安,黑马浦发一路狂奔到了最后,获得第2名。吉林鼎元13.41比6.59击败恒源祥,吉林鼎元获得第3,恒源祥获得第5,两队都直接进入了下一站A组。两支联赛新军交手,上海金融队小负于沈阳拓普,上海金融最终名列第4,黑马程度其实毫不逊色于浦发。

  JJ比赛、北京首创、普得时代、苏州太湖、上海创禹、深圳南港动力分获6至11名,3月11日和12日这六支队伍进行5轮单循环赛,前三名进入下一站A组,后三名进入下一站B组。

  今天比赛中还发生了小插曲,第13轮后和第14轮后都发生了申诉,联赛仲裁委员会按照规程召集当事方通过会议形式来解决。A类俱乐部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桥牌赛事,参赛队对争议非常“较真”,同时联赛也配备了国内最好的裁判和仲裁队伍,最终顺利解决了申诉。不过仲裁会议也占用了一些时间,导致最后一轮的开赛时间推迟了1个小时。

  联谊赛经过13轮比赛于今日中午收牌,同样拥有多位职业牌手的深圳南港动力队力压泛华集团夺冠,红牛金融家、上海汽车(兆衡国际)、浙江竞帆、上海浦发集团分获3至6名。

  以下为15轮后积分榜:

名次 参赛队 VPs
1 泛华集团 183.41
2 上海浦发集团 180.08
3 吉林鼎元 166.04
4 上海金融 165.34
5 恒源祥 160.88
6 JJ比赛 158.66
7 北京首创 158.13
8 普得时代(PD Times) 157.92
9 苏州太湖 151.47
10 上海创禹 148.77
11 深圳南港动力 143.96
12 浙江竞帆 143.69
13 沈阳拓普 142.11
14 上海汽车 136.69
15 中国平安 103.48
16 红牛金融家 97.87

  (文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