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手突发急病 检验姜堰桥协办赛水平和应急能力

2014年03月0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锦宸杯”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是江苏姜堰第二次承接全国大赛,然而3月7日晚间苏州太湖一名牌手突发急病,对姜堰的办事水平进行了一次突击检验。而事实证明,较之去年,姜堰桥协的办赛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3月7日晚7点多,比赛刚刚结束,负责赛事协调工作的姜堰桥协副秘书长高曙亮突然接到苏州太湖队队员王晓静突发急病的电话,于是他迅速向姜堰桥协主席陈文德汇报,再联系120急救车和当地最好的人民医院,他则马上赶到王晓静房间,简单询问其病情,并转述给院方的具体接洽人。而在他等候急救车的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里,陈文德已经联系并布置好院方接诊的系列工作。当急救车将患者送到人民医院,几个科室的医生护士都已经在等候了。经过初步诊断,王晓静患是阑尾炎穿孔,非常严重,急需手术,考虑到王晓静家属希望患者回南京接受手术,院方又为他安排了救护车,用最快的速度将他送回南京,并于当晚接受手术成功。组委会的高效工作得到了苏州太湖队和王晓静本人及家属的大力感谢。

  高曙亮松了一口气,同时也认为组委会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了一大块。据他介绍,泰州市及泰州姜堰区领导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按照全国大赛的级别配备了公安、医疗、卫生、检疫等人员,而且要求上述部门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

  正是有了去年首次举办全国大赛的经验,姜堰桥协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才做到了驾轻就熟,专业而效率。尽管比赛组织工作非常顺利,但高曙亮认为,其实还有可改进和提高的空间,此次比赛后,姜堰桥协一定会认真做总结工作,力争继续提高办赛能力和水平,从而吸引更多的牌手到姜堰参赛。(乔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马来西亚载154名中国人航班失去联系
  • 体育NBA-哈登28分火箭大胜步行者 湖人3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