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好乐杯中学生桥牌邀请赛落幕 人大附中蝉联冠军

2014年02月12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市桥协万主席为冠军队人大附中队颁奖北京市桥协万主席为冠军队人大附中队颁奖
大连市桥协尹主席为亚军知好乐培训学校队颁奖大连市桥协尹主席为亚军知好乐培训学校队颁奖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北京迎来了马年的第一场雪,伴随着纷飞的雪花,来自北京、辽宁、湖北、湖南的12只中学生桥牌代表队共90多个同学和领队老师,兴致勃勃的参加了在北京知好乐桥牌活动站举办的2014“知好乐”杯中学生桥牌邀请赛。经过2天11轮的激烈较量,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队蝉联冠军,东道主知好乐培训学校队屈居第二,来自湖北武汉的湖北大学附属中学队和武昌文华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四名。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席万嗣铨先生为冠军队人大附中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大连市桥协主席尹宾体先生为亚军队知好乐培训学校代表队颁发奖品,北京市桥协副主席郑热力先生为季军湖大附中代表队颁奖、清华同方知好乐教育研究院马京华副院长为殿军武昌文华中学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呈现以下特点:一是联众网进行了全程直播,开创了国内中学生比赛现场转播的先河。赛场外设置了转播大厅,方便不上场的同学和领队老师观摩赛况。姜彤大师和孙燕慧大师现场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解说;二是比赛激烈纷呈。在前八轮到较量中,人大附中队、知好乐培训学校队、湖大附中队比分十分接近,都有问鼎的机会;三是在中学生的正规比赛中第一次使用了Datum、Butler数据统计系统,平均XIMP,AOB等显示数据,方便小选手进行分析比较;四是奖品分量重。获得第一名的冠军队每人的奖品是价值6600多元的知好乐电子书包。

  万主席还和清华同方知好乐教育研究院的马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当他得知知好乐公司设立了桥牌教育研究所时非常感兴趣,肯定了把桥牌作为教育载体培养青少年优良品质的方向。并希望知好乐公司拿出更加具体的方案和措施,把工作做得更加深入。

  比赛结束后,万主席、郑副主席又饶有兴趣的和冠军小牌手们进行了16副牌的切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