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单挑哈登不敌加叔 六连胜期间霍华德54罚40中

2014年02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客场击败森林狼之后,火箭豪取6连胜,目前以35胜17负暂居西部第5位。今天球队的训练结束之后,火箭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在采访中自信地表示,一想到这支火箭队能够变得多么出色,就会让人感到可怕。

  在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哈登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我们依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哈登在今天训练后表示,“但是一想到我们能变得多么出色,就会让人感到可怕。”

  毫无疑问,近期的连胜加上伤员的逐渐回归令火箭队上下的士气空前高涨。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德怀特-霍华德依然留在场上进行罚球训练。“他告诉我说,他每天都会这么做。”费根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魔兽”在罚球线上54罚40中,命中率达到74%。

  与此同时,哈登、卡斯比、加西亚和布鲁克斯[微博]则在训练后玩起了真刀真枪的“1V1”。费根透露,最终加西亚赢得了胜利。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