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帆杯全国男子桥牌精英赛落幕 泛华集团夺得冠军

2014年01月13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浙江温岭消息,2014年竞帆杯全国男子桥牌精英赛落幕,泛华集团队夺冠,北京京能、普得时代、北京恒沙金融家分获第二至第四位。泛华集团还获得1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

  决赛在泛华集团和北京京能队之间进行,京能队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但双方实力确实存在差距,四节比赛京能全部落败,泛华以163.5比94大胜,四节比分为:37比22、39比23、30比26、54比 23,泛华另有预赛阶段3.5分的带分。这次比赛也是泛华队引入“二军”之后第一次征战大赛,施豪军和庄则军没有辜负全队期望,成为有力得分点,加之原班人马本身就是国内豪门级的实力 ,这次精英赛泛华队明显有高人一筹的感觉。

  竞帆杯男子桥牌精英赛是2013年国内赛季的总结,也是2014年赛季的揭幕。在未来最重头的A类俱乐部联赛中,外援归队的普得时代会给泛华带来不少麻烦,而底蕴深厚的上海汽车队完成重组 后也很可能重返顶级。谁能阻挡泛华,将是2014国内牌坛最大的悬念。

  三四名附加赛,北京恒沙金融家最后一节顽强作战,险些逆转一直领先的普得时代。最后一副牌时普得领先优势并不大,双方频频长考,谨慎出牌,观战室里有不少选手热议附加赛,有人笑 言桥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过普得时代队在最后关头稳住了局势,恒沙功亏一篑。附加赛三节比分为:35比20、29比31、19比24,普得时代只赢一节,但总分胜出,算上预赛阶段2.66分 带分,普得时代以85.66比75胜出。

  B组循环赛决定了五至八名的归属,最终JJ比赛、深圳南港动力、上海汽车、浙江竞帆分获第五到第八名。

  (文玄)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