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香杯桥牌邀请赛在京举行 120位爱好者同场竞技

2013年10月13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由中国桥牌协会、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武义县人民政府、北京更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更香杯桥牌邀请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近120名在京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北京更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监李国英在开幕式上致辞。

  比赛分四条线,每轮4副,共打7轮,经过28副牌的激烈角逐,获得各组第一的选手分别是:A组南北王汉斌/鲁刚、东西顿世新/陈法成,B组南北赵鸣骥/邹晓岩、东西蔡中/高甲,C组南北徐捷/王小冬、东西李旭红/朱浩,D组南北邓楠/朱小音、东西刘爱平/步山河。

  为感谢北京更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向其赠送了纪念奖杯,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成思危、金华市体育局局长卢云霄、金华市武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美芬、北京更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监李国英为获奖选手颁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