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企业简介:华远集团

2013年09月29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市华远集团成立于1983年11月,今年恰逢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华远集团在中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随着祖国经济发展而不断成长壮大。

  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宗旨,坚持“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精神,华远集团迄今发展成为资产逾百亿,旗下企业20余家,经营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金融、高科技、商业、国际旅游、物业管理、餐饮等诸多领域的控股公司。旗下支柱企业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43)是房地产业的知名企业,其开拓创新、市场运作及业务综合评价均居行业领先位置行列,多年连续获得北京地产资信20强荣誉称号。华控技术有限公司多次承担国家863计划、星火计划、“九五”、“十五”科技项目攻关和“十一五”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任务,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作为集团支柱企业的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二十余年品牌实力的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开发理念,营造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地产产品。旗下领导数十家控股及参股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等各个领域,为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产品与服务。同时,华远地产积极开拓外埠市场,在青岛、西安、长沙等地逾百万平米项目正在开发中。

  华远集团在经营发展的同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热心慈善,捐资办学,扶贫帮困,资助文化体育事业。捐赠社会公益、慈善资金累计逾千万元,荣获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十大杰出企业”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赞助和推动桥牌运动事业,今年是第二次鼎力支持“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践行了企业宗旨,为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