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企业简介:中展体育

2013年09月29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富展望集团始创于2001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国际贸易、教育、高科技产业为一体的区域化、国际化实体型企业。

  集团董事长郭国富先生系旅美著名华商,现任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经济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及常驻联合国代表、上海合作组织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促进中心执行主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邀理事、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特邀理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大爱无疆专项基金常务副主任、美国闽商商会荣誉会长等社会职务。

  北京中展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富展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现在公司对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原陶然亭游泳场地块正在进行开发建设,将在南二环打造一个整体体量18万㎡的集时尚、娱乐、餐饮、体育、休闲等综合性功能的大型都市生活广场。在不久的将来,“陶然广场”将以全新的面目和大家见面,成为大家生活休闲的好去处。

  公司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致力于各种社会公益及体育事业的活动,目前已确定在未来的5年内与桥牌协会合作并将会一直持续关注这项体育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