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幽默应答望和李玟真同组 常昊:想有好的发挥

2013年09月02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晚,第18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抽签仪式在上海亚太万豪酒店举行。抽签仪式上,古力、常昊[微博]接受韩国棋院官员河熏熙现场采访。

  首位上台抽签的古力被问道对本次参加三星杯的展望,古力回应道:“应该说最近视频-古力常昊出席三星杯晚宴 陈耀烨遭调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沉浸在(女儿出生)的幸福中,棋还下得有点远(自嘲)。希望能以这次三星杯是我回归的开始,也希望自己能延续在三星杯中的好运。”

  采访古力还透露目前女儿还没有起名字,当被问到32强战最想和谁一组的时候古力幽默地回道:“其实都可以吧,要是李玟真和我一组可能更有缘一点(李玟真因待产弃权)。”

  在古力之后接受采访的常昊表示:“很高兴能在自己的家乡(上海)参加三星杯的本赛,也感谢主办方给我外卡。上次参加三星杯本赛是在2011年的苏州,当时我的成绩不太好,希望这次我能有好的发挥。”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