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3轮杭州主场零封广西 连笑主将击败牛雨田

2013年09月02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2013“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三轮揭开战幕。苏泊尔杭州队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围甲积分榜第四名的广西华蓝队。经过激烈对决,苏泊尔杭州队4:0战胜广西华蓝队,全取3分,积分上升至18分。具体战报如下:连笑(主将)胜牛雨田;郭闻潮胜廖行文[微博];李钦诚胜张立;刘星(快棋)胜公彦宇。

  本轮比赛,苏泊尔杭州队由近期状态较好的小将连笑继续担任主将,刘星则出战快棋。上午开局波澜不惊,下午续盘后局势进展较快。三点左右,主将连笑在化解黑方追杀大龙攻势的同时,成功反切对方五子,一举确立局面优势,牛雨田无奈中盘认输,连笑率先赢得主将战。

  其后苏泊尔另一名小将李钦诚在与张立的官子棋中,以半目优势获胜,为主队再下一城。此时苏泊尔杭州队已奠定胜局。

  在另一盘郭闻潮与廖行文的对战中,行棋至中后盘时郭闻潮已把握大局,尽管双方在局部展开了激烈对杀,但郭闻潮以劫争巧妙出棋赢得胜利。而刘星则以贯穿始终的优势局面在快棋战中获胜。

  截止至围甲第十三轮战罢,苏泊尔杭州队积18分。9月7日苏泊尔杭州队将客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