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主赛中国选手遗憾出局获第3 加拿大胜日本夺冠

2013年03月06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拿大选手Ryan Yu兴奋捧杯加拿大选手Ryan Yu兴奋捧杯

  新浪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3月6日,APT济州岛站比赛主赛正式结束,在最后的争夺中,加拿大选手战胜日本牌手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最好成绩只获得了第三名。

  在下午开始的最终桌决战中,8位牌手有4位来自中国,其中谭志雄筹码数排名第一,而加拿大选手Ryan Yu的筹码数排名第二,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另外三名中国选手相继被淘汰出局,只剩下了谭志雄、Ryan Yu和日本牌手Takuya Kato,但谭志雄最终还是被日本对手淘汰出局。

  获得第三名之后,谭志雄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运气不太好,因为在领先的情况下有4次All In,但都输给了Takuya Kato,所以才遗憾出局。而在谭志雄出局之后,Ryan Yu和Takuya Kato打成交易,比赛继续进行的情况下,Ryan Yu获得了第一名。根据协议,Ryan Yu获得了30,100美元的奖金,Takuya Kato的奖金数则为29,100美元,谭志雄获得了16,700美元的奖金。

  更多赛事精彩敬请关注APT新浪专题

  更多APT济州岛站花絮尽在APT官方网站

  查看APT亚洲巡回赛济州岛站完整赛程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