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际跳棋百格团体赛战罢 湖北夺冠四川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2:12  新浪体育
智运会国际跳棋百格团体赛战罢湖北夺冠四川获亚军

智运会国际跳棋百格团体赛 冠军湖北队的三位棋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跳百格团体赛战罢,湖北队以小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东道主四川队,获得金牌,四川队获得银牌,吉林队获得铜牌。四到六名分别是:北京、河北、山东。

  本次智运会国际跳棋的百格团体赛竞争相当激烈,湖北队和四川队两大夺冠热门的积分一直咬得非常紧,两队之间的交手也以平局告终,经过七轮的激烈角逐,两队的成绩都是5胜2和,同积12分。经过小分的比拼,湖北队压过了四川,取得了国际跳棋的第二枚金牌,同时湖北队也包揽了今天产生的两块国跳金牌。四川队屈居亚军,吉林队获得铜牌。

  湖北队的三位棋手分别是:高文龙、曽芊让和史思旋(女),四川队三位棋手分别是:郑策、周伟,刘国媛(女)。吉林队的三位棋手是:邱浩纯、汪文松和张依帆(女)。由老将杨永、新秀张奕驰和女将马璐璐组成的北京队取得第四名,河北队第五,山东队第六。(丹尼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国智运会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