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际跳棋首金诞生 湖北队夺64格团体赛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跳棋64格团体赛战罢,国际跳棋赛场的首枚金牌诞生。结果,湖北队勇夺冠军,吉林队屈居亚军,上海队获得第三,四至六名依次为:四川、辽宁、山东。

  今天上午第七轮比赛结束之后,湖北队和吉林队同为6胜1负,大分都是12分。经过裁判的计算,湖北队的以1个小分的微弱优势压过吉林,幸运地取得了国际跳棋64格团体赛的冠军,这也是国际跳棋赛场的首枚金牌。湖北队的三位棋手分别是:周胜、刘琦和管逸飏(女)。吉林队参赛的三位选手是:李罡、尹东桓和张彭文蕙(女)。

  上海队最后积10分,获得铜牌。他们的三位棋手是:陈旭、郑义俊和刘沛(女),东道主四川队、山东队和辽宁队分获四至六名。

  (丹尼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