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战休战日活动丰富多彩 古力强悍算路震惊棋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22  新浪体育
名人战休战日活动丰富多彩古力强悍算路震惊棋迷

周鹤洋(右)在多面打中与商丘市副市长李英杰对局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河南永城消息,第20届“永城杯”中国围棋名人战进入8强战后的休战日,历届名人头衔得主刘小光、周鹤洋、邱峻、古力参加了表演棋、车轮战等活动,为名人战20周年庆典助兴。

  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永城业余围棋学校皆牌仪式,四位“名人”还笑呵呵地领取了名誉校长的证书。接下来是“历届名人表演赛”,经过抽签古力和刘小光担当大盘讲解一职,周鹤洋和邱峻则登台献技。百余名当地棋迷前来观战,大盘讲解和比赛的距离不过3、4米,令人想到了非常有现场感的NEC杯。

  两位对局者带来了精彩的对局,周鹤洋和邱峻几乎满盘战斗,最后双方大龙对杀一决胜负,邱峻的“黑龙”气不够最终停钟认负。令人叫绝的是古力的讲解,就在双方互相分断开始杀气的时候,古力只看了3、4秒钟后变脱口而出“黑差一气”。这种判断力令在场棋迷不禁一片惊呼。

  下午,与棋迷互动的活动继续进行,四位名人摆棋了车轮战擂台迎接棋迷挑战。名人战20周年庆典掀起了小小的高潮。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