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炬地产杯6强赛第四轮战罢 浙江队不敌上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火炬地产杯”首届国际象棋联赛6强赛昨天战罢第四轮。由于两员大将缺席,浙江医药来益队客场不敌老牌劲旅上海队。

  与前几轮浙江靠小将得分不同,本轮比赛浙江队却在小将身上失分。丁亦昕、许昱华在女子对战中分别迎战秦侃滢、吴文瑾,结果自然不出所料,都是老将各为本队夺得一分。男子一台林奕虽然水平不错,但与上海队倪华特级大师比起来,无论是经验还是实力均显
稍逊,王文浩与老将戚惊萱实力相当,这两盘一输一和也属正常。名将林卫国在对方新秀周健超的快棋对决中,却不幸中了对方的快招。最后,浙江队以1.5对3.5落败。

  在另两场比赛中,北京与江苏又一次握手言和,领头羊河北队却意外地输给了山东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