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表态愿带领阿根廷队征战里约奥运会

2016年07月06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曾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曾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按照原计划,马蒂诺还将率领阿根廷队征战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他现在突然宣布辞职,阿根廷足协方面有些措手不及。球王马拉多纳今天表示,他愿意带队出战奥运会。

  马蒂诺离开阿根廷队之后,球队工作暂时由主力教练胡里奥-奥拉蒂科埃切亚接管,这位58岁的老臣是当年阿根廷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时的主力后卫,与马拉多纳是多年的队友,关系不错。

  今天马拉多纳表示,他愿意作为助理教练辅佐奥拉蒂科埃切亚出征里约奥运会,两人已经在电话中达成了共识。接下来就更待阿根廷足协方面的态度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奥运会马蒂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