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主席:希望在欧联杯小组赛与曼联交手

法兰克福主席:希望在欧联杯小组赛与曼联交手
2019年08月30日 14:06 国际足球综合
法兰克福主席赫尔曼 法兰克福主席赫尔曼

  直播吧8月30日讯 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坐镇主场3-0大胜附加赛对手斯特拉斯堡后,法兰克福以3-1的总比分逆转晋级,连续第二个赛季进入欧联杯小组赛。这支德国球队被划分在第二档球队里,而球队的主教练希望在欧联杯小组赛抽签时,球队能和第一档种子队曼联分在同一个小组,并展开一场梦幻般的对决。

  法兰克福上个赛季在当家射手卢卡-约维奇的精彩发挥之下,一路高歌打进欧联杯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面对强敌切尔西时毫不逊色,两战皆获得1-1的平局,仅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对手。

  “我们今天看到了一个充满戏剧性的场面,”法兰克福主席赫尔曼说。

  “欧联杯的比赛气氛很特殊,这会让球员们更加燃烧起斗志,这是德甲联赛所不具备的。”

  “我希望我们在小组赛阶段可以遇到英超豪门曼联。那将是一场梦幻般的对决,就像上赛季和切尔西比赛一样。”

  法兰克福主教练许特尔谈道:“法兰克福能够晋级很重要,球迷、教练组和球员之间的团结合作让我们度过了难关。

  “菲利普打得相当出色,他向俱乐部展示了自己的价值。雷比奇也表现得很不错。还有镰田大地,他也值得表扬。”

  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排名第七的法兰克福,在最近一场联赛中以1-2负于莱比锡红牛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