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想要健康告别拜仁 或许还能为双冠做贡献

罗本:想要健康告别拜仁 或许还能为双冠做贡献
2019年04月26日 15:08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今夏告别拜仁 罗本今夏告别拜仁

  35岁的拜仁老将罗本将在今夏告别拜仁,已经因伤缺阵5个多月的他也急切希望能够复出,健康告别并有所贡献。

  “我已经(为复出)努力了很久,经历了一段困难时光。我希望能和队友们在一起,让赛季有完美的收尾。”

  “我今天迈出了(重归赛场)的第一步。很多人都告诉我,他们希望看到我再次踏上绿茵场,而这当然也是我最想要的。”

  “我想要健康地告别,当然,如果能带着双冠离开就更好了。我们本赛季的任务还没完成,我或许还能做出一点贡献。”

  在昨日,罗本第7次的复出尝试终于有所收获,这也是他很长时间以来首次参加全队合练。根据《踢球者》 消息,长期伤病让罗本对未来有所动摇,他正在严肃地考虑:在离开拜仁之后,自己还是否应该继续职业生涯。

  (直播吧)

罗本拜仁双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