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两大传奇今夏离队? 大将:希望他们一起留下

拜仁两大传奇今夏离队? 大将:希望他们一起留下
2019年04月24日 10:20 国际足球综合
罗贝里 罗贝里

  直播吧4月24日讯 随着本赛季逐渐接近尾声,罗本和里贝里在拜仁的时光也可能要画上句号。近日,拜仁后卫聚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罗本和里贝里在俱乐部的职业生涯即将到期,他将乐意见到两位传奇边锋在拜仁的其他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在为拜仁效力10年并夺取德甲和欧冠奖杯之后,35岁的罗本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去年11月底,他在对阵本菲卡的欧冠比赛中为拜仁打进2球,而后受伤,从那时起他就因为肌肉、小腿伤势以及可能存在的牙齿问题,没有再为拜仁登场比赛过。对于里贝里来说,他已经效力拜仁12年。本赛季他出场34次。虽然还没有公开宣布自己的未来,但俱乐部官员曾表示里贝里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

  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年轻的拜仁后卫聚勒表示自己希望两位拜仁传奇能够继续留在俱乐部担任其他职务。“如果他们想要的话,拜仁总是会把曾效力过的球员列入候选人名单中。这就是拜仁将会做的事,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公开的。”聚勒说道。

  今年夏天,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就将到期,他有可能远赴卡塔尔联赛的阿尔萨德队,联手西班牙传奇哈维。而罗本的下家,则有可能是国际米兰、美国大联盟、中超或是J联赛。聚勒表示,自己希望里贝里能够继续留在德国,并祝愿罗本能够早日康复。“如果他(里贝里)能够继续留在德国,我会非常高兴;如果不能,希望他们都能得到体面的告别。关于罗本,我希望他能战胜伤病,也很希望能够再跟他一起踢一场或多场比赛。”聚勒说道。

  (直播吧)

聚勒拜仁里贝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