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将回怼媒体球迷:德国队没你们说的那么差

德国大将回怼媒体球迷:德国队没你们说的那么差
2018年10月15日 08:59 国际足球综合
胡梅尔斯回击媒体球迷 胡梅尔斯回击媒体球迷

  据Sport1报道,德国后卫胡梅尔斯炮轰了那些不尊重国家队的媒体和球迷。

  勒夫的球队最近状态糟糕,今夏世界杯他们小组即遭淘汰,创造了国家队自1938年以来最差的世界杯成绩,而在最近的欧国联赛事中,他们面对法国和荷兰都无法取得进球,国内外媒体的指责让球员和教练都倍感压力。

  但胡梅尔斯相信德国没有批评者们口中说的那么差,他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拜仁中卫说道:“现在他们什么都攻击,在我看来这缺乏尊重。”

  “这对球员们表现出来的东西是不尊重的,我们不是活在过去,实际上德国依然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有很多顶级球员,但却像全职业余人士那样被对待。”

  “我们必须沉住气,媒体和球迷在足球方面就是这样的,我们必须接受他们的不尊重。”

  “球队进攻场面惨淡是由坏运气和无法把机会转化为进球造成的,但丢三个球太多了。在我看来,自从世界杯之后我们并没有踢过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我们也没有拿到好结果。”

  “世界杯期间,我们踢得不好,也没有拿到好结果,当时更衣室的气氛有点不同。对阵荷兰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但却没有办法取胜,丢球确实是我们犯了错,但总体来说表现并不差。”

  “接下来我们要去客场挑战世界冠军法国,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首先,球队的表现必须得好,但结果也得好,我们必须在法国赢球,我们不能先落后。”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