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谈德国未来核心:他是最好人选 而且他不退队

勒夫谈德国未来核心:他是最好人选 而且他不退队
2018年08月17日 09:26 新浪体育
勒夫与克罗斯 勒夫与克罗斯

  德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铩羽而归以及前场核心厄齐尔退队等事件为德国足球蒙上了一层阴影,主帅勒夫旨在恢复德国队在世界足坛的统治地位,他透露了下一届大赛的核心球员:托尼-克罗斯。

  德国《体育图片》报道,勒夫表示:“凭借他(克罗斯)的经验,水平还有性格,他当然是我们在未来计划中扮演着非常重要角色的关键球员。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

  同时,勒夫表示和球员的谈话非常愉快:“我很高兴,他决定他要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并和我们一起参加2020年欧洲杯。(关于德国足球先生)他不仅仅是获得了这个奖项,最重要的是,这是对他所获得成就的认可。他在皇马连续三年拿到欧冠冠军是不可思议的。”

  (核桃)

勒夫德国克罗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