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罗本伤情比另2将更轻 1将皇马都想买

拜仁主帅:罗本伤情比另2将更轻 1将皇马都想买
2018年04月28日 08:45 国际足球综合
海帅称罗本的伤势不重 海帅称罗本的伤势不重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上,拜仁将迎来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谈到了球员们的伤势情况。

  海因克斯表示:“博阿滕的伤势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严重,他现在还能正常走路。我相信,博阿滕能参加世界杯比赛。哈维-马丁内斯的头部受到了轻微的撞伤,我认为他明天就可以恢复训练了。罗本的情况要比这两个人稍微好一些,但是我们也需要对罗本的伤势进行进一步观察。我还在犹豫是否让阿拉巴在本周复出,其实我更愿意让他继续进行恢复训练。因为,直至下周二他才能完全恢复。”

  “托利索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他在比赛时有伤在身,但他跑动积极并且他的射门也极具威胁。如果他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相信皇马也会对他很感兴趣。”

  对于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海因克斯表示:“科瓦奇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教练,我祝愿他在下赛季能带领拜仁取得好成绩。”

  (来自 肆客足球)

罗本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