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新星:等不及交手流浪者 要延续良好开局

2017年01月13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克是莱比锡的重要一员伯克是莱比锡的重要一员

  新浪体育讯  作为德甲联赛目前唯一的一个苏格兰人,莱比锡边锋伯克对于周日与苏格兰的老牌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交手,已经迫不及待了。

  这支格拉斯哥球队将会来到莱比锡,与德甲升班马进行一场友谊赛,而伯克十分希望在曾经54次夺得苏格兰联赛冠军的格拉斯哥流浪者球迷面前展示:他在德甲联赛中成长了多少。

  “我知道要面对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只希望享受足球,和队友们一起在场上打拼。”现年19岁的伯克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官方媒体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我适应的速度要比我预期的快,我每天都在学习。”这位在科尔卡迪出生的前锋说。

  本赛季至今,伯克已经在联赛中出场了13次,打进了一个进球并贡献了两次助攻,帮助莱比锡在冬歇期之前获得了联赛第二名。“我们的开局十分不错,现在也不想停下来。”

  这位前诺丁汉森林的边锋和他的队友们正在葡萄牙备战德甲的下半程,他们警告格拉斯哥流浪者,周日的友谊赛并非想象中的例行公事,尽管德国俱乐部正处于冬歇期阶段。

  “格拉斯哥流浪者应该会想到,我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也不会把这场比赛当做友谊赛。我们会把它看做是我们踢过的正式比赛那样,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会拿出100%的力量。”

  1月22日,莱比锡将会在主场重启联赛赛程,他们会在主场对阵法兰克福。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伯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