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因戈尔施塔特:他们最先赢莱比锡

2016年12月28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戈尔施塔特将为保级而战因戈尔施塔特将为保级而战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接下来德甲官网将带领大家回顾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今天我们来看看因戈尔施塔特。

  【至今的故事】

  因戈尔施塔特以一种全新的态势开始了新赛季,原来的主教练哈森许特尔在夏天加盟了莱比锡,之后考辛斯基成为了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揭幕战中他们1-1战平了汉堡,这也说明他们并没有丧失自己的战斗力,后来3-3战平多特蒙德之后他们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战斗力,不过直到赛季进行到第11轮,他们还没有体验过胜利的滋味。考辛斯基下课之后,沃尔帕吉斯接过了教鞭,随后他们就取得了令人难忘的胜利:1-0击败了莱比锡,这也让因戈尔施塔特成为了第一支击败这家升班马的球队。不过如果想要避免降级危机的话,他们在2017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明星球员:罗杰】

  没有哪个球员能够比后腰罗杰更能代表因戈尔施塔特的勇气和坚韧,他可以真正地将沃尔帕吉斯的球员整合到一起。而在同莱比锡的比赛中,他的进球可以载入史册,因为这是东大王升入德甲以来的第一场失利,同时在因戈尔施塔特的16场比赛中,罗杰首发了15次。他一直以来都是球队阵容中非常值得依赖的球员。

  【特别表扬:马修-莱基】

  他可能不像过去几个赛季那样,在门前那么犀利了,但是不管怎样澳大利亚国脚马修-莱基依然是因戈尔施塔特的进攻组织中的关键人物,而他本赛季至今已经贡献了25脚射门,是俱乐部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重要事实】

  -9月10日到10月15日,因戈尔施塔特一共输掉了六场比赛,这也是巴伐利亚人升入德甲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

  -在沃尔帕吉斯手下,因戈尔施塔特六场比赛拿到了10分,而在考辛斯基执教的时候,他们十轮比赛只拿到了2分。

  -在第16轮输给弗赖堡之前,因戈尔施塔特之前五场比赛拿到的积分只比德甲前两名的球队少。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因戈尔施塔特罗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