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主场首胜难掩危机 戈麦斯赛后不满炮轰球队

2016年12月19日13:1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狼堡主场获胜狼堡主场获胜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沃尔夫斯堡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重新回归赛场的德拉克斯勒本赛季第一次直接参与进球,他助攻布吕马成为绝杀法兰克福的英雄。不过沃尔夫斯堡并没有完全告别危机,即将到来的冬歇期,俱乐部的日子不会轻松。

  虽然沃尔夫斯堡赢得了胜利,但德国国脚戈麦斯并不满意,他在赛后炮轰了俱乐部,“我们所有人在这个夏天都做出错误的估计,俱乐部想要让球员们相信留在球队很有前途,但实际上我们并不应该强行留下想要离开的球员。”

  戈麦斯毫不客气说,过去几周的德甲比赛证明,只有真正齐心协力斗志高昂的球队才会在积分榜排名上游,“因此在冬歇期的时候,我们必须明确究竟哪些球员真心愿意为球队效力。”戈麦斯还谈到拜仁和其他强队也会有不满意想要离开的球员,因为他们只能坐在替补席。可是狼堡的问题是很多想要离开的球员,却还是在首发阵容,“如果球员的心思已经在其他地方,那么就容易错失五五开的机会,这也是沃尔夫斯堡输掉那么多比赛的原因。”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正是渴望离开的德拉克斯勒在和法兰克福的比赛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不过,当赛后狼堡全队在球迷面前庆祝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的时候,德拉克斯勒却早早回到了更衣室。

  德拉克斯勒在狼堡的日子显然已经到了尽头,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和尤文图斯都在关注他。伊斯梅尔执教战绩一般,虽然得到球员们的支持,恐怕也很难继续留下来。有消息说,当初克洛普的学生,目前执教英冠哈德斯菲尔德的瓦格纳,或许将成为狼堡的新教练。瓦格纳球员时代曾经代表沙尔克04赢得了联盟杯冠军,但当时作为替补,甚至进入过1998年世界杯的参赛名单,他曾以教练身份在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的青训队伍工作过。

  目前暂时接替阿洛夫斯管理沃尔夫斯堡的雷贝,拒绝针对教练话题发表评论,毕竟球队接下来还有和门兴的比赛。雷贝是当年阿洛夫斯从不来梅一起带过去的旧部,两个人曾经相互信任,但如今已经分道扬镳。阿洛夫斯犯了太多错误,放走德布劳内并非不可以,毕竟比利时人强烈要求离开,但问题在于阿洛夫斯没有及时做好准备。

  在德拉克斯勒的问题上,阿洛夫斯的强行挽留并没有起到作用。阿洛夫斯想要确立比利时门将卡斯特尔斯的主力地位,甚至不惜将队长贝纳利奥放在替补席。在黑金下课后,阿洛夫斯本已经和拉巴迪亚达成协议,可最终却又选择了伊斯梅尔。雷贝能否成为阿洛夫斯的接班人,目前也很难说,据说黑尔特甚至将卡恩都列入大众集团考虑的目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狼堡戈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