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帅谈多特妖星:好小伙 他留在德甲很好

2016年12月15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西奇在多特蒙德成长迅速普利西奇在多特蒙德成长迅速

  新浪体育讯  上个月布鲁斯-阿里纳接过了克林斯曼手中的教鞭,成为了美国国家队的主帅。甫一上任,他就立刻赶往了前任主帅的祖国,实地考察了一位正在德甲绽放的美国天才。

  德甲官网采访了这位美国主教练,并了解了他对如今在多特蒙德光芒四射的普利西奇的看法。

  官网:阿里纳,你最近来到了德国,并前往了多特蒙德,你是为了观察普利西奇吗?

  阿里纳:是的,我来德国是为了见很多为美国队踢球,并在德甲征战的球员。我和法比安-约翰逊(效力于门兴)聊过,和博比-伍德(汉堡)以及钱德勒(法兰克福)还有约翰-布鲁克斯(柏林赫塔)都见过面。所以我去多特蒙德当然是为了见普利西奇并和他聊聊了。很明显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会拥有光明的未来,在俱乐部他正处在非常出色的状态中。

  官网:你怎么描述他的能力?

  阿里纳:你能看到他的技术很出色,速度很快,是一个非常善于做出技术动作的球员。对于这个年龄的孩子来说,普利西奇的心态很好,多特蒙德一直用非常正确的方式培养他。如果他能保持这种发展势头的话,我觉得他会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官网:他还有什么地方能做得更好?

  阿里纳:每个球员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普利西奇现在已经是一个出类拔萃的年轻球员了。你应该一直记住一个事实:他只有18岁。如果他能继续正确地脚踏实地地走下去,他会不断成长,然后非常优秀。我很确信这点。

  官网:在你看来,他如今已经是国家队的一份子了,还是那种为未来准备的球员?

  阿里纳:他现在已经做好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了。虽然他还很年轻,但是自三月份上演国家队首秀以来他踢出了几场精彩的比赛。他已经打进了三个进球,也证明了具有能够帮助球队的能力。

  官网:让普利西奇继续在德甲踢球是不是对他有好处?有几家英超俱乐部已经特意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阿里纳:我觉得他现在在这是对的,多特蒙德对他的进步很有益处。他是球队的一部分,可以从这里学到很多东西。所以为什么要改变一片大好的形势呢?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普利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