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5轮5大看点:多特迎师徒对决 拜仁露锋芒

2016年12月15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甲第15轮看点颇多德甲第15轮看点颇多

  新浪体育讯  转瞬间新年将至,谁将在联赛第15轮之后带着好心情迎接圣诞节呢?德甲官网为您盘点冬歇期前倒数第二轮的五大看点:

  【师徒情深】

  两名德国最被看好的年轻教练——霍芬海姆的纳格尔斯曼和多特蒙德的托马斯-图赫尔——本周末将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相遇。2007-08赛季时,纳格尔斯曼曾经在图赫尔执教的奥格斯堡二队度过了一年时光,而这名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认可。事实上,霍芬海姆目前是五大联赛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另一支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领先多特蒙德一分。

  【有老有新,有借有还】

  目前分列联赛二三位的莱比锡和柏林赫塔刮起了本赛季最强风暴。莱比锡上周之前在联赛中保持不败,虽然爆冷输给了因戈尔施塔特,但他们仍然有信心争夺半程冠军,毕竟14轮之后他们拿到了与拜仁同样的分数。而柏林赫塔也同样期待反弹,上轮他们在主场输给了云达不莱梅,他们想要卷土重来。

  【拜仁露锋芒】

  莱比锡的强势表现是本赛季德甲的最大话题,同样也激发出了拜仁慕尼黑的更强斗志。安切洛蒂最近几周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们在第14轮5-0残暴地撕碎了沃尔夫斯堡,凭借净胜球优势重返榜首。卫冕冠军在联赛第16轮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之前,继续保持着现在的榜首位置,而他们的意外对手的状态上周因为输给垫底的因戈尔施塔特变得有些微妙。

  【他们回来了】

  托马斯-穆勒终于进球了,结束了自己长达999分钟的联赛进球荒。这名27岁的德国国脚显然更加适应4-2-3-1阵型,信心倍增地他肯定会在对阵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好好施展一下拳脚。多特蒙德的罗伊斯也迎来了复苏,十一月伤愈回归之后,他5场比赛中打入了4粒进球,其中包括上轮联赛最后时刻的扳平比分。

  【保级混战】

  科隆有机会在云达不莱梅身上结束自己的三轮不胜,然而他们的对手近来的表现却有了起色。过去可能拿到的9分里,他们拿到了7分,与保级区拉开了4分的距离。目前距离冬歇期还有两轮比赛,这几场比赛对沃尔夫斯堡、汉堡、因戈尔施塔特和达姆施塔特这些球队非常重要。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