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非洲传奇前往德国 担任德甲形象推广大使

2016年12月02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位非洲传奇奥科查和奥利塞赫两位非洲传奇奥科查和奥利塞赫

  新浪体育讯  德甲传奇奥科查与桑迪-奥利塞赫最近一同以德甲形象大使的新身份前往了德国。在第12轮多特蒙德与法兰克福的比赛开始前,他们来到了法兰克福的主场。

  从2016年12月16日到22日,这两位非洲传奇将前往三个非洲国家,与非洲球迷进行互动,推广德国足球联赛,同时撒哈拉地区的官方媒体也会对其进行报导。

  奥科查曾经过获得过奥运冠军和非洲国家杯的冠军,他在1992到1996年的这段时间里效力于法兰克福,从12月16到19日,他会前往尼日利亚,然后在拉各斯和加纳首都阿克拉,他会通过直播采访的方式分享对德甲的看法,并担任德甲比赛的联合解说员。此外他还会为了非洲球迷,参加诸如足球诊所和签名会等活动。

  奥利塞赫曾经赢得过德甲冠军、奥运会金牌和非洲国家杯的冠军,他曾经先后效力科隆、多特蒙德以及波鸿等德国球队。在12月20到22日之间,他会访问肯尼亚,并担任合作媒体的分析员和特邀嘉宾,此外还会与当地的足球经理们一起安排训练课,并在内罗毕与球迷们进行会面。

  奥科查是德甲历史上最会过人的球员之一,他充满观赏性的足球风格令法兰克福和全德国的球迷感到赏心悦目。作为一名钢筋铁骨的中场悍将,奥利塞赫的足迹遍布科隆、多特蒙德和波鸿,在2001-02赛季他跟随多特蒙德一起获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职业生涯的成就达到了顶点。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奥科查奥利塞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