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昔日大佬即将回归任主席 两大咖再度合作

2016年11月24日13:2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鲁梅尼格与赫内斯将再度合作鲁梅尼格与赫内斯将再度合作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毫无疑问,本周五晚上举行的拜仁年会将成为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强调,俱乐部肯定不会为了追求宣传效应而在年会上刻意宣布球员续约的消息,但是肯定还是会有一些漂亮的经营业绩数字出来。当然最重要的肯定是赫内斯重新当选俱乐部主席,他承诺届时肯定会给会员们讲几句话,感谢他们在过去这些年的支持。

  那么围绕赫内斯的复出,会有什么值得关注的看点呢?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总结了以下几个方面。其中首先一点就是年会的内容,大约会有6000名拜仁会员将参加这次年会,无法来到现场的同样可以在第一时间投票,只要有任何一名会员被禁止投票,选举都是无效的。一切顺利的话,赫内斯将会在周日重新以拜仁主席的身份,参加一年一度的圣诞新年前夕球迷俱乐部拜访活动。

  未来的拜仁又将是赫内斯和鲁梅尼格合作,作为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将需要对于超过25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年薪的全部费用)的转会交易行使决定权。鲁梅尼格这些年推行的国际化战略,在赫内斯眼里也是完全必要的,不过赫内斯也表示不能忘了俱乐部的球迷根基。

  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依然是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而在未来工作计划里,青训将会被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且赫内斯还希望让一些效力过拜仁的名宿继续发挥作用,像范博梅尔、萨利哈米季奇、耶雷梅斯和奥特尔等人的名字,最近就经常会被提起。

  当初赫内斯表示,如果要复出就必须是同时担任俱乐部主席和监事会主席职务。赫内斯曾经希望目前的主席霍普夫纳继续留在俱乐部担任副手,但后者婉言谢绝。拜仁将会迎来两位新的副主席迈尔和门内克斯,他们都将会成为赫内斯的得力助手。

  而赫内斯并不是在本周五就成为拜仁的监事会主席,选举会在年底进行。因此在本周五晚上,赫内斯暂时只是成为俱乐部主席。对于赫内斯的贡献,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最近给予高度评价,“他不仅为了拜仁,而且也是为了德国足球和世界足球做出贡献,他有着很强的人格魅力,足球圈需要像他这样的人物。”

  当然有一点不要忘了,赫内斯现在的刑期还没有结束,当然拜仁俱乐部的规定并没有排斥赫内斯竞选。按照德国法律,如果在这期间赫内斯又出现新的违法行为,那么他目前处于缓刑的剩余刑期又会被激活。当然很难想象赫内斯在经历了牢狱之灾后,还会有什么严重的违法行为。至于超速行驶这样的事情,赫内斯将会被按照普通公民的对待方式来处理,这一点他不需要有任何担心。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拜仁鲁梅尼格赫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