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寒冬!争第一提前缴枪 最强1环遭轮爆

2016年11月24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拜仁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

  新浪体育讯  终场哨声响起,看台上的一名罗斯托夫球迷眼含热泪,他不敢相信自己支持的球队在主场掀翻了拜仁。在寒冷的俄罗斯,安帅拜仁的这个寒冬变得更加难熬了。《图片报》赛后就表示,这场失利无疑会让慕尼黑的气氛更加寒冷。随着马竞在之后的比赛中击败埃因霍温,拜仁提前无缘D组的第一位。原本预想中的最后一轮与马竞决战,也没有了排名上的实际意义。

拜仁后场出现了6次传球失误(红色)拜仁后场出现了6次传球失误(红色)

  比赛时的气温已经跌至零下,远征寒冷的俄罗斯,安切洛蒂也对阵容做出了较大幅度的轮换。一方面拜仁已经提前出线,另一方面以罗斯托夫的实力而言,拜仁即使做一些人员调整,全取三分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图片报》提出疑问,安帅是否不够重视罗斯托夫?但莱万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和周末打勒沃库森的比赛同样重要,拉姆赛后也坦言拜仁就是以取胜为目标的,寒冷天气或者不重视不是借口。球队在比赛中犯下了太多错误,赛后各大德国媒体都用“意外”“尴尬”“难堪”来形容拜仁的失利。安切洛蒂的轮换只在比赛开始阶段起到了效果,随后拜仁在场上的防守端就表现得非常脆弱。

SPORT1:一个让博阿滕想忘记的夜晚SPORT1:一个让博阿滕想忘记的夜晚

  开场不久,门将乌尔赖希就和后防配合失误,差点让对方打空门得手。而作为后防线上唯一首发的主力成员(拉姆首发,但打的是后腰),博阿滕的表现堪称灾难。他先是被阿兹蒙晃开丢掉第一球,随后又在本方禁区内失误送点。名宿马特乌斯点评道:“这不是后防领袖的表现,尤其是对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博阿滕随后还因伤下场,这对球队后防无疑也是个打击。本场比赛,拜仁在后场出现6次传球失误(有些在很危险的位置),不默契的现象时有发生。回传失误送单刀,停球失误送点……对手的反击总是很有威胁,波洛兹、阿兹蒙和诺沃亚三人就足以搅乱拜仁的防守。过去11场比赛中,拜仁只有1场没有失球,看起来配置豪华的防线却漏洞不小。这也是球队在将近一年(52场)以来,首次单场丢掉3球。

拜仁全场的21脚射门,但真正威胁不够多拜仁全场的21脚射门,但真正威胁不够多

  进攻端拜仁的表现还可以,不过Sport1也指出,面对罗斯托夫顽强的铁桶阵,拜仁只能在禁区前传来传去,总是打到禁区附近,却很少有纵深的传球和切入进攻,找不到对手防线的空隙。拜仁本场有21次射门,但除了两个进球之外其实真正的好机会也不多,里贝里给贝尔纳特的直塞助攻算是少有的精彩渗透传球。《踢球者》认为,尽管拜仁占据了超过75%的控球权,边路进攻次数也很多,但总是不够精确。拜仁肯定强于罗斯托夫,但2-3落后要追分时也没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罗斯托夫防守顽强,进攻抓住拜仁弱点和失误,这让德甲班霸的这场失利显得有些“憋屈”。

对于拜仁的失利,巴拉克发了这么一条推特对于拜仁的失利,巴拉克发了这么一条推特

  输给罗斯托夫,让拜仁在联赛和欧冠遭遇了两连败。谈到这一点,队长拉姆认为说“危机”有些过头,提前出线也是拜仁遭遇连败可以找的一个理由。但在瓜帅执教的三年里,拜仁总共只遭遇过一次各项赛事连败——那是在2015年5月的时候,瓜帅联赛+欧冠三连败,但当时球队有严重的伤病危机,联赛也已经提前夺冠。安帅也坦言球队本场犯错太多,踢得并不好。拉姆同样表示,球队需要尽快找到改正这些错误的办法,毕竟联赛下轮的对手勒沃库森也不好打。小组第二的拜仁或许会成为16强抽签时的一个“炸弹”,但在16进8的比赛中,他们肯定不能再延续这样的糟糕状态了。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欧冠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