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智利中场双星周日德甲焦点大战见

2016年11月23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和阿朗吉斯本周末将要交锋比达尔和阿朗吉斯本周末将要交锋

  新浪体育讯  智利之所以能够在美洲杯上取得成功,中场大将比达尔和查尔斯-阿朗吉斯功不可没,但是本周六他们就将成为场上的对手,因为比达尔效力的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阿朗吉斯效力的勒沃库森。

  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德甲已经成为了智利国脚的天堂,这个国家的两位最出色的中场球星于德甲第12轮将在安联球场狭路相逢。

  在智利主教练皮齐的4-3-3阵型中,比达尔和阿朗吉斯都是核心的成员,他们通常都会出现在中场的两路,辅佐前汉堡球员迪亚兹。智利最近取得了历史上最大的成功,而这两位球员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帮助国家队接连获得了2015和2016年的美洲杯冠军。

  对于智利人的影响力,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沃勒尔应该略知一二。这位德甲传奇也是1990年西德勇夺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他在2007年将比达尔带到了拜耳竞技场,之后又于2015年引进了阿朗吉斯。

  “当我们签下比达尔的时候,我们就注意到了现在智利的球员多么有才华。”沃勒尔说,“他们在场上更有全面性,也具备非常具有侵略性的风格,现在全世界都认可这一点。”

  作为药厂的B2B中场,比达尔很快就拿出了令人瞩目的表现,2011年尤文图斯将其招致麾下。四年之后,他拿到了四次意甲冠军,之后他回到了德甲,并帮助拜仁获得了德甲的四连冠。

  已经在德甲出场了150多次的比达尔已经算是一位德甲老将了,而沃勒尔认为他和其他的智利国脚,比如说霍芬海姆的巴尔加斯在闯荡德国的岁月里都获得了成长。

  “这位智利球员让德甲变得更加强大,也更有吸引力,”他说,“但同时,他们也因为德甲而获益。”

  上赛季因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阿朗吉斯直到四月份才成为了勒沃库森的主力球员,但没多久他就完全适应了球队。在2015-16赛季末期他首发了五次,就打进了两个进球并贡献了两次助攻,而药厂也最终获得了第三名,锁定了一个欧冠联赛小组赛的位置。

  “阿朗吉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速度很快,技术出色也很有耐力,”沃勒尔说,“他非常全面,而且他犀利的比赛风格也会带来进球。我们很开心能有这样的球员。”

  在2015年智利的首次美洲杯冠军中,比达尔和阿朗吉斯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决赛的点球大战里他们击败了阿根廷,于本土为祖国带来了第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

  一年之后的美洲杯上,这两位球员都入选了杯赛的最佳阵容,今年他们在美国再度夺魁,而在决赛中他们再次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阿根廷。在击败哥伦比亚的半决赛中,阿朗吉斯再度取得进球,冷静地打进了一记点球。

  现在,这两位世界巨星将暂时在90分钟之内放弃彼此的友谊,而这也是他们在德甲联赛的第一次面对面对话。比达尔和阿朗吉斯都希望可以施展出自己的智利魔法,帮助各自的球队在安联球场取得胜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比达尔阿朗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