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连败!里贝里助攻 拜仁2-3客负欧冠新军

2016年11月24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正式比赛2连败拜仁正式比赛2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1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3日20时),欧洲冠军联赛D组第5轮先赛1场,提前出线的拜仁客场2比3负于罗斯托夫,2015年5月以来首次正式比赛2连败,2004年以来首次在赛季上半段遭到正式比赛2连败,2009-10赛季以来首次单届欧冠小组赛2负。道格拉斯-科斯塔首开纪录,但罗斯托夫连下两城反超,里贝里助攻贝尔纳特追为2比2,但诺沃亚任意球再度超出。

  当地气温低至零下4度。安切洛蒂轮换多达6人。诺伊尔小腿受伤缺阵,乌尔赖希、贝尔纳特、巴德施图贝尔、拉菲尼亚、雷纳托-桑谢斯、道格拉斯-科斯塔进入首发。开场9分钟,拜仁险些失球,纳瓦斯长传反击,叶罗欣禁区前沿抢在出击的乌尔赖希前面头球顶向空门,贝尔纳特回追破坏!此后雷纳托-桑谢斯后场精准长传,莱万突入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看小炮足球赛事预测 今晚欧联杯开战!]

道格拉斯-科斯塔庆祝进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庆祝进球

  加特詹后场长传,阿兹蒙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乌尔赖希出击化解。拜仁第36分钟取得领先,雷纳托-桑谢斯左路生吃后卫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门将贾纳耶夫伸腿挡出近角,塞萨尔-纳瓦斯匆忙解围不远,道格拉斯-科斯塔在门前9米处左脚补射入左上角,1比0,这是拜仁冠军联赛第400球,仅次于皇马(481球)和巴萨(447球,本轮开始之前)。拜仁此前在道格拉斯-科斯塔进球的8场比赛中全部取胜。

阿兹蒙庆祝进球阿兹蒙庆祝进球

  主队第44分钟扳平,道格拉斯-科斯塔边路回传失误,波洛兹抢在博阿滕前面断球反击分球,阿兹蒙突入禁区左侧急停扣球造成博阿滕滑倒,在门前9米处推进远角,1比1,他在欧冠攻破马竞和拜仁球门,在伊朗球员中欧冠进球数仅次于代伊(3球)。

  下半时一开始,里贝里左路传中,拉姆头球偏出左门柱。 第48分钟,罗斯托夫长传反击,波洛兹右路传中,博阿滕停球太大,接着伸腿绊倒断球成功的诺沃亚,点球!波洛兹主罚推进右下角,罗斯托夫2比1反超!这是拜仁欧冠丢的第22个点球,仅次于皇马(26)和阿森纳(23)。

  拜仁第52分钟追平,道格拉斯-科斯塔右路反击斜长传,莱万拿球转身交给里贝里,里贝里与雷纳托-桑谢斯配合后禁区左侧直传,贝尔纳特在小禁区角上左脚大力抽射挂近角,2比2,这是他效力拜仁第3球(欧冠2球,德甲1球)。

诺沃亚庆祝进球诺沃亚庆祝进球

  博阿滕因伤被胡梅尔斯换下。第66分钟,波洛兹左路内切被蒂亚戈放倒,诺沃亚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入右下角,3比2,这是他6年来首粒欧冠进球,此前2球都是效力喀山红宝石打进,他也成为首位在欧冠攻破拜仁球门的厄瓜多尔球员。穆勒换下雷纳托-桑谢斯,此后他头球被扑出。拜仁在严寒无力挽回败局。

  拜仁(4-3-3):26-乌尔赖希/18-贝尔纳特,28-巴德施图贝尔、17-博阿滕(58'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21-拉姆,6-蒂亚戈,35-雷纳托-桑谢斯(73'25-穆勒)/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冠拜仁里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