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支柱遭大佬批评:他需要脚踏实地专注足球

2016年11月24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阿滕本场表现不佳,随后因伤退场博阿滕本场表现不佳,随后因伤退场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输给罗斯托夫的比赛中,拜仁中卫博阿滕表现并不理想,Sport1就直言这是一个他想要忘记的夜晚。而对拜仁来说更糟糕的消息是,博阿滕提前被换下是因为有伤在身。德国国脚的右大腿肌肉出现问题,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详细的检查。

  本场比赛博阿滕先是在阿兹蒙的进球中被晃开,随后又自己在禁区内处理球失误并送出点球,之后在第58分钟时被胡梅尔斯换下。赛后他对《体育图片》表示:“我明天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这是一次肌肉的伤势。”这次出现问题的是右大腿,反复的大腿伤势也在今年一直困扰着博阿滕。《图片报》表示,如果博阿滕能够赶上周末和勒沃库森的比赛,那就堪称奇迹了。德国媒体表示,更有可能的是博阿滕会缺阵更长的一段时间,有可能是几周。拜仁官方也确认了这样的消息,表示球队需要对博阿滕的大腿伤势严重程度进行详细准确的深度检查。

鲁梅尼格表达了对博阿滕的一些不满鲁梅尼格表达了对博阿滕的一些不满

  另一方面,拜仁CEO鲁梅尼格对博阿滕也提出了一些批评。用《图片报》的话说,这样的批评是不经常出现的。鲁梅尼格说道:“他需要休息一下,自从夏天以来他参与的事情太多了。从他个人和全队的角度来说,他需要回到更加‘脚踏实地’的状态。”《图片报》解读称,这是鲁梅尼格在表达对博阿滕在媒体上“曝光过度”的不满。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博阿滕经常发布和各领域名人的合照,也参加了美国、英国等不少地方的活动。在鲁梅尼格看来,博阿滕应当重新专注于竞技比赛中。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同样表示,博阿滕在因病缺席国家队比赛时去帮杂志拍广告,这也是很不妥的做法。

  无论如何,拜仁近期的防线确实出现了不少问题,球队最近11场只有1次零封。如果博阿滕需要伤缺一段时间,球队的后防组合又将陷入频繁的变动当中,要知道马丁内斯目前也在伤病的恢复期。本周末就要迎来强敌勒沃库森,拜仁最近的日子的确不太好过。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博阿滕鲁梅尼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