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天才:没有什么比世界杯重要 德甲非常强大

2016年11月11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西奇本赛季获得更多机会普利西奇本赛季获得更多机会

  新浪体育讯  美国国脚普利西奇表示,能够成功地在德甲联赛中立足,让他的职业生涯变得与众不同。

  今年才18岁的中场小将已经完成了17次德甲出场——其中本赛季出场8次。自从他代表多特蒙德完成一线队首秀之后,他的职业生涯不断完成着新的里程碑——第一次入选美国国家队,第一粒国家队进球,以及11月10日第一次首发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德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联赛。”普利西奇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说,“每周你都会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无论对手是名列前茅的劲旅,还是榜末的保级球队。你深知自己必须要学会战斗,我在此受益良多。”

  在奥巴梅杨以及罗伊斯这样的球星身边踢球,普利西奇受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他是德甲历史上第四年轻的进球者,是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打入两粒德甲进球的球员,是美国国家队进球最年轻纪录保持者,现在他也成为了世界杯预选赛上最年轻出场、最年轻进球的美国国家队成员。

  “很显然,多特蒙德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普利西奇说,“球队给了我很好的机会,在这里踢球非常有趣。每一周、每场比赛,甚至是每次训练都是一场战斗。一切都很简单,就是为了你的位置而努力。这帮我学到了很多。”

  普利西奇得到了宝贵的俱乐部经验,他也越来越接近自己儿时的偶像——路易斯-菲戈。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的决赛圈,第4名将与其他大洲的球队展开附加赛的争夺。

  “这对于一名球员,一支球队来说是莫大的荣耀。”普利西奇说,“在哥伦布,美国对阵墨西哥,世界杯预选赛,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这是一场激烈的交锋,我们对这场比赛感到兴奋。”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普利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