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拜仁杀星死活难破进球荒 点球引发危机?

2016年11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本场仍然没能取得进球穆勒本场仍然没能取得进球

  新浪体育讯  对阵公认的欧洲鱼腩圣马力诺,德国队取得了期待中的大胜。不过在球队的攻击线上,备受期待的“世界杯先生”穆勒仍然没能打破不进球的怪圈,将自己的进球荒延续到了527分钟。《图片报》赛后也专门提到了穆勒:在联赛中他没有收获,本场没能破门的他也很沮丧。

穆勒本赛季德甲8场没有进球穆勒本赛季德甲8场没有进球

  穆勒本场先后为队友格纳布里和沃兰德送上助攻,不过拜仁球星自己的脚风仍然不算太顺。他有数次攻门考验到了对方门将西蒙奇尼,不过并没能破门得分。《图片报》半场时就提到了穆勒没有进球的问题:“他显得有些害怕——身边穿蓝衣服的圣马力诺球员太多了。”上周末的德甲联赛,穆勒在最后时刻的射门击中门柱,遗憾地错失了进球机会,拜仁也最终被霍芬海姆1-1逼平。德国球星坦言自己的射门感觉不太好,但他本人这赛季的运气也的确不佳。穆勒本赛季15场俱乐部比赛只有3个进球,德甲8场颗粒无收,德国媒体也谈到了穆勒的“进球危机”。

欧冠半决赛射失关键点球欧冠半决赛射失关键点球

  拜仁CEO鲁梅尼格谈到了穆勒的“心魔”,就是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马竞射失的点球。当时点球不进导致拜仁错失了将比分扩大为2-0的机会,后来被格列兹曼打入关键的客场进球。此后的欧洲杯,穆勒同样一球未进。欧洲杯的点球大战和新赛季的比赛中,德国球星也有罚丢点球的时候。不过鲁梅尼格也鼓励了穆勒:“我告诉他,当年我作为欧洲金球奖得主,也有连续10场不进球的时候。这时候你只能努力再努力,到了某个时候就能取得进球了,我相信他很快就能做到的。”

《图片报》讨论到了穆勒的危机《图片报》讨论到了穆勒的危机

  对阵圣马力诺,无疑是穆勒破荒的一个机会,鲁梅尼格也说道:“我猜测他可能会在对圣马力诺时破门,或许进球还不止一个。”在前往国家队报到之前,穆勒利用一天的休息日和基米希在拜仁的训练基地专门加练了射门,当时他的脚感还不错。遗憾的是穆勒本场依然没能获得进球,他连连无缘进球的状况也令人觉得有些“邪门”。《图片报》期待着穆勒和戈麦斯能够在下周与意大利的热身赛中打破沮丧从而取得进球,而拜仁和德国队也需要一个进球感觉更加良好的穆勒。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德甲穆勒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